暨 医 名 师 讲 坛

发布时间:2018-05-18发布单位:学部办公室

Pathology of joint diseases

主讲人:Beate Brand-Saberi教授

主持人杨雪松教授

201852219:00

点:医学大楼301会议室

主讲嘉宾简介

Beate Brand-Saberi,博士,教授,德国波鸿鲁尔大学解剖研究所解剖学及分子胚胎学系主任,是Histochemistry and Cell BiologyBMC Developmental BiologyAnnals of Anatomy等多个期刊的编委,并为Development, Developmental Biology, Developmental Dynamics, Development Genes and Evolution, Nature Genetics等多个期刊审稿。

德国波鸿鲁尔大学(Ruhr-University BochumRUB)位于波鸿,是在德国排名前十的综合性公立大学,RUB的分子与发育干细胞生物学专业与暨南大学再生医学专业共同开展硕士研究生双学位联合培养计划,该项目被纳入“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国家资助计划。Beate Brand-Saberi教授是中德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的德方负责人,可就此项目回答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暨南大学基础医学院

混合式学习模式构建及教学应用促进会

教学研究与SCI教学论文发表促进会

    201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