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14位专家入选第二批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和杰出青年医学人才

发布时间:2019-03-27发布单位:综合办公室

 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和杰出青年医学人才项目是广东省为贯彻落实“建设健康广东、打造卫生强省”战略而出台的一项人才举措,旨在吸引在科学技术领域做出创造性成绩、在国际相关领域有较高学术地位、在国内本学科领域有重要影响的高层次医学领军人才,培养一批引领学科发展、直接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的青年学科带头人和专家,从而打造广东省卫生人才高地。根据省人民政府有关通知精神和省卫生健康委工作安排,各地市、委直单位及有关医学院校推荐,经相关专家评分及专家组审核推荐及公示,遴选出了第二批入选人员名单。其中,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40名、广东省杰出青年医学人才400名。

 我3位专家入选“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11位专家入选“广东省杰出青年医学人才”,共计入选14人。获得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和杰出青年医学人才(第批)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按姓氏笔画排序):

 加上第一批我校入选人员,我校共入选48位专家,其中:15位专家入选“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33位专家入选“广东省省医学青年人才”。


                                                                          (医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