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2020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1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

各学院及附属医院:

根据暨南大学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下发的《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0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要求,需对涉及你单位的相关数据进行表格填写和上报。

一、基本统计指标说明:

统计时间:分时期数和时点数,时期数又分自然年和学年。

自然年: 指201911日至20191231日。

学年:指教育年度,即2019年的91日至2020831日。如教学信息按学年度时期统计汇总数。

时点:即2020930日。如在校生数、教职工数、占地面积、固定资产总值等指标为统计时点数。

二、分工安排

各数据表格的负责单位具体分工见附件3《医学部数据填报分工表》。各单位的负责人对采集的数据进行审核,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全面。相应的表格填写说明见附件6《表格填报PPT(医学部)》。

三、时间期限:

基础表(表1-3-1)须先行填报,请各单位在1029日前完成基础表填写。表LC部分请于1117日前完成填写。

四、注意事项

1、所有表格填写格式务必按照填报示例表格填写;

2、涉及到下拉菜单处,务必选择下拉菜单中的选项;

3、如无数据或不适用,请在文字区填“”。数据区填“0”,请勿留空。

4、经费、面积等数值型数据请认真核对单位

所有表格电子版请用“单位+数据填报”格式交至Emailyuyan18********

 

医学部医学教育管理办公室:严钰、许栩

办公电话:020-85228912


  

附件1: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0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数据填报指南.pdf

附件3 - 医学部数据填报分工表.xlsx

附件4:各临床教学基地单位号对照表.docx

附件5:表格模板(医学部).rar

附件6:表格填报PPT(医学部).pptx  

                                       医学部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