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援助南沙抗疫志愿者服务队临时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30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

6月26日晚上9点,暨南大学援助南沙抗疫志愿者服务队于入住酒店会议室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此次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李秀玉主持,25名党员出席会议,4名党员因志愿工作需加班而请假。支部会议的主要内容分为两个部分:介绍临时党支部工作进展以及广泛收集党员同志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会上,李秀玉向与会党员介绍了临时党支部的组织架构:由李秀玉担任支部书记,王昊、闫凤侠担任支部副书记,并由王子文、洪健、梁明浩、周爽分别担任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保卫委员及宣传委员。李秀玉书记介绍到,本次出征援助南沙抗疫行动的志愿者中,共产党员29人、入党积极分子42人。临时党支部计划设立党员先锋岗,号召志愿者党员同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员在身边,服务零距离”,并带领志愿者同学们胜利完成任务。

作为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志愿者服务队临时党支部副书记的王昊向与会师生分享了自己在抗疫过程中积累的经验。他指出,虽然广州市中风险地区“清零”是防疫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胜利,但我们的支援工作并没有结束,应当继续重点关注防疫安全问题,切不可放松警惕、麻痹大意。王昊强调,“志愿者党员同志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展现暨南风采。”

在志愿者党员座谈环节,来自各个分队的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并针对工作时间、餐食补给和后勤保障等方面遇到的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自己在抗疫志愿服务中磨练了心性、精进了本领、收获了成长,并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支部委员会经过充分讨论,针对志愿者们在工作和生活方面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进一步的工作部署。

李秀玉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党员同志将此次支援南沙抗疫志愿活动当作一次宝贵的社会实践经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将志愿的心得感悟内化为勇往直前的无限动力,将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融入每日的志愿服务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