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暨南大学红十字会2022年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1发布单位:医学部/党委医学工作部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通过选树一批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展示青年志愿者的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树立乐于助人、勇于担当的品质,营造和谐、文明、进步、互助的校园人文环境,助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红十字会开展了暨南大学红十字会2022年优秀志愿服务集体、个人评选活动。

经过个人申报、服务队自评校红会办公室审核、校红会理事会组织评审,现对暨南大学2022年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从2023914日至24日止。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实名形式向校红十字会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杨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8522327185220250

 

附件:2022年暨南大学红十字会优秀志愿服务集体、个人名单.pdf

 

                             暨南大学红十字会

                              202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