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2018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26发布单位:系统管理员

各位考生:

经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基础医学院接收调剂申请方案公布如下。

专业名称

调剂参加复试人数

调剂政策

调剂程序

生理学

7

接收校内和校外调剂。校外调剂政策按暨南大学复试公告执行,校内调剂政策如下:

1. 符合国家调剂政策,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数相同;

2. 本科所学专业为医学背景优先;

3. 公开发表过科研成果(含论文、专利排名前3者)或挑战杯等创新创业项目获奖者优先;

4. 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或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成绩达60分者优先;

5. 本科就读高校为“985, 211 ”高校(不含独立学院)者优先;

未满足上述优先政策者,再按初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

1. 请各位申请调剂考试登陆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下载相关表格,于201832612:00前发送调剂申请到jnu518@126.com;或提交书面申请到医学院518办公室。联系人:曹老师,联系电话020-852202462、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经我院初步筛选,报研究生院审核同意后,名单于将于201832618: 00前在暨南大学医学部网站公示,获准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否则作自动放弃处理。

病理学

4

病理生理学

5

人体解剖学

4

组织胚胎学

4

病原生物学

2

药理学

6

公共卫生硕士专业学位

11

仅接收校内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术型考生调剂。根据申请调剂考生初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

注:

1. 我院不接受报考外校“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

2.复试时间和安排请参照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公布的复试方案。

欢迎符合调剂政策的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继续深造。

暨南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8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