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ECFMG(国际医生资格证)的学历审核指引

发布时间:2021-07-06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

对于申请ECFMG (Educational Conmmission for foreign medical graduates ,国际医生资格证) 证书的学生,凡在EMSWP(ECFMG Medical School Web Portal,ECFMG医学院校门户网站)上递交申请后,需按以下指引完成学历审核:

一、与就读(毕业)学院老师取得联系告知申请需求。

二、准备相应的英文版佐证材料:

1. 在读证明/毕业证明

(1)在读学生/2006年及以后入学的学生,就读(毕业)学院需提供加盖学院公章的在读证明/毕业证明。

2)2006年以前入学的学生,请带齐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三个证件的复印件到教务处学籍科申请缴费办理毕业证明,递交至就读(毕业)学院

2.品行证明

学生就读(毕业)学院需提供加盖学院公章的品行证明。

3. 本科成绩单

1)在校生及2006年以后入学的毕业生:

由学生就读(毕业)学院联系教务处学籍科打印成绩单。

2)2000-2006年入学的学生,请先电话咨询教务处学籍科020-85220035,取得后递交至就读(毕业)学院。

3)2000级以前的毕业生,请咨询学校档案馆(电话020-85220017,石牌校区蔡冠深博物馆四楼),取得后递交至就读(毕业)学院。

三、材料递送

上述所有佐证材料需由学生就读(毕业)学院以扫描件的形式,递送医学部核实,邮件标题:“EMSWP-姓名”,打包发送至yuyan@jnu.edu.cn。

四、相关费用

佐证材料产生的费用由申请学生本人承担。缴费标准依照暨南大学教务处和档案馆规定执行。

五、联系人

国际学院:陈老师020-85224376

医学部:严老师020-8522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