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暨南大学2021年度医学教学与教育管理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汇报交流会的通知 (教育管理改革类)

发布时间:2022-08-29发布单位:医学教育管理办公室

各相关单位及相关项目组:

   为深化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医学教学与教育管理改革研究项目建设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暨南大学2021年度医学教学与教育管理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汇报交流会,并委托专家组进行中期检查评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9月6日(周二)下午15:00-17:30

   二、会议地点

   学校行政办公楼1205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已获批立项的2021年度医学教学与教育管理改革研究项目教育管理改革类项目负责人(名单附后)。

   原则上应由各项目组负责人本人参会,项目组成员也可到会补充。若项目负责人不能前来,可委托项目组其他成员参会,非项目组成员代替将视为无效。

   校外单位人员可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参会,会议号另行通知。

   四、会议内容

   (一)各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研究进展并就有关内容回答专家问题(5分钟汇报+3分钟回答)。

   (二)研讨交流

   五、其他事项

   (一)各项目组要重视中期检查工作,积极准备相关汇报材料,按时参加中期汇报交流会。

   (二)项目中期汇报不要求必须制作ppt,有ppt展示需要的项目组请将于2022年9月5日(周一)下午17:00前将汇报ppt发送至xuxu9211@jnu.edu.cn邮箱。





                                                       医学部

                                             2022年8月29日


   (联系人:许栩;电话:020-8522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