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暨南大学2021年度医学教学与教育管理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6发布单位:医学教育管理办公室

各相关单位:

根据《暨南大学医学教学与教育管理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暨医通〔2021〕9号)文件规定,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切实保证项目建设质量,现开展医学教学与教育管理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

获批立项的2021年医学教学与教育管理改革研究项目中的器官系统整合课程类项目,共10项,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中期检查流程

1.项目组填写《暨南大学医学教学与教育管理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汇报表》(见附件2),连同项目阶段性成果(一式三份),于2022年11月10日前交至所在单位教学管理部门。

2.单位教学管理部门填写中期检查汇总表(见附件3),连同中期检查材料,于2022年11月14日前交至医学部医学教育管理办公室(行政楼1021室),电子版发送至xuxu9211@jnu.edu.cn。

3.医学部组织专家组评审,于11月中下旬召开中期汇报交流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项目负责人需提前准备好汇报内容,要求制作PPT,时间不超过8分钟。

三、其他事项

请各单位加强项目的跟踪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期、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

医学部将根据中期检查情况,按管理办法规定下拨滚动经费。

对于未提交任何材料的项目,医学部将视具体情况撤销项目、收回建设经费,并取消相关负责人在未来两年内申请、主持新项目的资格。

  


附件:

   1.中期检查项目名单.xls

   2.暨南大学医学教学与教育管理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汇报表.doc

   3.暨南大学医学教学与教育管理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doc



                                   

                                            医学部

                                         2022年10月25日


(联系人:许老师,电话:020-8522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