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暨南大学2021年度医学教学与教育管理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6发布单位:医学教育管理办公室

各相关单位:

根据《暨南大学医学教学与教育管理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暨医通〔2021〕9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切实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学部于近期开展了2021年度医学教学与教育管理改革研究项目教学改革、教育管理改革、课程思政等三类项目的中期检查。

经项目组提交材料、所在单位审查、学部组织答辩以及专家审议等程序,所有项目均通过中期检查,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一、对于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各单位应继续跟进项目进展情况,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产出教学改革成果。

二、在研究周期结束前,医学部将组织专家对照项目申请书进行严格的结题验收工作。根据管理办法规定,项目结题时须提交一份高质量的研究报告或公开发表的论文,并提交相关佐证材料。

三、不能如期结题的项目应提前提交延期结题申请,未提出申请且不能按时提交结题材料或材料弄虚作假的,医学部将终止该项目,取消项目负责人三年内申报同类项目的资格。


附件:暨南大学2021年度医学教学与教育管理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结果.xls


                                            

                                              医学部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