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研讨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

发布时间:2017-11-14发布单位:学部办公室

11 8 日下午,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小组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在行政办公楼637室召开。教务处副处长谷世乾,及由医学部、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等单位组成的认证工作小组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副主任董军主持。

会上,谷世乾分享教务处本科教学评估相关经验,并表示临床专业认证是一项针对性的细致工作,需要落实到每一门课程,教务处将全力为专业认证提供协助。

董军作动员讲话,强调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是对我校医学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的一次大检验,也提高我校影响力和国际声誉的良好契机。她简要介绍了专业认证的程序,提出成立材料整理与自评报告撰写组、综合协调与对外联络组,并要求各组应相互配合,有质有效地完成此项工作,确保认证工作圆满完成。

医学部教学与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戚仁斌就临床医学专业办学标准指标和操作指南进行了解读,并汇报了临床医学认证工作的具体分解情况。

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围绕自评报告的撰写和宣传动员两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谋划,明确了各部门任务分工和任务要求。各部门表示随后将材料与自评报告撰写组、综合协调与对外联络组的组员名单上报,以积极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