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与顺德区政府共商加快推进附属口腔医院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25发布单位:学部办公室

4月18日上午,暨南大学口腔医学院与顺德区人民政府共商加快推进暨南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建设的会议在顺德区华桂园举行。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区委常委(挂任)潘东生、顺德区卫计局局长谭俊杰,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席、院长助理唐昭、办公室主任王海兰出席了本次会议。

佛山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在会议上指出,顺德区各级政府会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全方位支持口腔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双方要秉承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沟通协调,加快推进口腔医院建设进度。

暨南大学口腔医学院书记陈席指出,暨南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凝聚了各级领导的厚爱和关心,学院将在人才引进基础研究、科研能力和医疗水平提升等方面全力支持口腔医院的发展,同时口腔医院也会积极融入顺德、融入大良,全力帮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发展,努力为推动顺德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学院院长助理唐昭汇报了口腔医院建设的有关情况。区政府相关部门就口腔医院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有关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