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东莞有了第二所附属医院——常平医院

发布时间:2018-05-15发布单位:学部办公室

5月8日上午,暨南大学、东莞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附属东莞常平医院签约暨二甲医院挂牌仪式在东莞常平医院举行。我校校长宋献中、副校长叶文才,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东莞市政府党组成员刘炜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并为暨南大学附属东莞常平医院揭牌。

叶文才代表我校与东莞市政府签署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按照东莞区域中心医院发展定位,合力将常平医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的现代化综合三甲医院,为东莞市民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

(我校与东莞市政府签署协议)

宋献中表示,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常平医院成为暨南大学在东莞的第二所附属医院。目前东莞正着力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将整合医疗资源和力量,大力支持附属东莞常平医院建设,为推进健康东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肖亚非指出,希望暨南大学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研教学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推动常平医院和东莞市卫生事业加快发展。希望校地以此为契机,继续在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领域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他表示,东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积极支持暨大与东莞的合作项目,不断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签约挂牌仪式前,肖亚非、宋献中等一行视察了附属东莞常平医院门诊楼、医技楼和住院楼,并听取了附属东莞常平医院院长刘根就的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