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系列报告会(1)——附属红会医院专场

发布时间:2018-10-16发布单位:综合办公室

2018年10月9日下午,中医学院院长兼医学部副主任陈家旭教授到附属红会医院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技巧与体会”报告,报告会由附属红会医院舒建昌副院长主持。医院各科室的主任、新进博士、在读研究生及有意申报者7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当天报告会会场座无虚席。


陈家旭院长结合自己多年的经验体会,从申报前的准备工作、如何选题,选题的新颖性是成败的关键,撰写标书中摘要的重要性,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重点介绍了申请书各部分内容的撰写要点与技巧。会后进行了现场提问交流。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让参加的人员受益匪浅。

                                                          (医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