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广州市-暨南大学市校联合资助项目医学部拟推荐立项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11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

医学部各有关单位、相关老师:

根据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发布的《2021年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广州市科技创新发展专项项目全过程管理简政放权改革试点工作方案》、《暨南大学-广州市市校联合资助项目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及《暨南大学-广州市市校联合资助项目医学类项目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要求,广州市市校联合项目医学类项目立项权下放到医学部,医学部可推荐立项数为40项。此次评审采取学院评审推荐、医学部组织专家评审择优立项的方式。经评审,现将拟推荐立项清单公示,清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0711日至2020713日,公示期3天。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医学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 系 人:李桂荣

  联系方式:85220250


 

                                             医学部

                                          2020711



附件:2021年广州市-暨南大学市校联合项目医学部推荐立项清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