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斌院士受聘暨南大学名誉教授

发布时间:2020-10-05发布单位:财务审计科

926日上午,敦聘丛斌院士为暨南大学名誉教授仪式暨学术交流会在行政楼1111会议室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副主席丛斌,暨南大学校长宋献中,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九三学社广州市副主委、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王桂林,暨南大学副校长叶文才,暨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剑等出席敦聘仪式。暨南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基础医学院院长王华东主持仪式。

  

敦聘仪式现场  

 

宋献中为丛斌颁发暨南大学名誉教授聘书、佩戴校徽,并为仪式致辞。宋献中欢迎丛斌院士加盟暨南大学,并介绍了暨南大学医学教育的历史,暨南大学医学教育始于1978年,开创了综合性大学开办医学教育的先河,42年来为粤港澳及“一带一路”地区培养了大批医学人才。宋献中表示,丛斌院士的加盟必将为暨南医学的发展提供新的契机,必将在暨南医学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开拓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