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教师在暨南大学第六届本科课程新任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02-08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

12月18日,由暨南大学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本科生院教务处和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本科课程新任教师教学竞赛在教学大楼落下帷幕。经上月举办的“医学部首届本科课程教学竞赛”选拔推送的十一位青年教师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获奖选手领奖)

第六届本科课程新任教师教学竞赛设人文社科组、自然科学组两个竞赛组别,共有来自20余个学院的5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环节,由评审专家现场评分。医学部参赛教师在竞赛中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课堂教学水平,体现了青年教师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迎接本次比赛,医学部和相关学院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医学部于11月中旬组织了“医学部首届本科课程教学竞赛”,共有来自医学部所属4个学院、7家附属医院和1家教学医院的71位优秀教师同台比拼。竞赛邀请了校内外经验丰富的专家担任评委,对参赛青年教师的教学设计和教学过程进行了悉心的指导,向校赛选送了一批优秀的青年教师。各学院也组织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指导和模拟训练,切实做好了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

本次竞赛对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师资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医学部和学院将与青年老师共同再接再厉,力争在省赛、国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