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叙情谊,共谋发展——医学部(院)2021年离退休老领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8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


913日下午,医学部(院)2021年离退休领导座谈会在行政楼837会议室召开。医学部(院)老领导陆大祥、揭德炳、宿宝贵李久香罗焕敏王继群与校领导叶文才,医学部党政领导王华东闭思成、董军、孟宪军等齐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谋发展。会议由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主任罗良平主持。

 

  

叶文才感谢了各位离退休老干部为医学部所做的卓越贡献,充分肯定了医学部实体化以来的工作,他指出,新形势下医学部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医学教育工作任重而道远;要继续推进医学部实化硬化工作,同时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医学口力量,注重队伍建设,推动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他强调,医学部现在发展形势欣欣向荣,是数代暨医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孟宪军分别从组织架构职能、疫情防控工作、医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水平、附属医院管理、环境改造项目等方面汇报了医学部实体化运作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要点进行陈述。

参会人员综合性大学医学教育发展、医学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附属医院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离退休领导们对医学部实体化运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感谢校领导对医学部的支持,并针对医学部后续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罗良平表示,将认真梳理离退休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进行落实,继续完善医学部“十四五”发展规划,培育医学党建品牌,建立高水平医学人才培养体系,继承历代暨医人的优秀传统,努力推进暨大医学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