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暨南大学2021年度医学教学与教育管理改革研究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3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暨南大学2021年度医学教学与教育管理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暨医通〔2021〕3号),医学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医学教育管理与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经单位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校内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立项42项暨南大学2021年度医学教学与教育管理改革研究项目(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医学教学与教育管理改革研究项目资助经费为1万元/项。教学改革类、课程思政类项目研究周期不超过2年;教育管理类项目研究周期原则上不超过1年。

项目均须立足于医学教学与教育管理中的真问题,倡导实证研究。结题时须提供一份高质量的研究报告,鼓励公开发表论文。项目实行严格的阶段与中期考核及结题验收。具体时间与要求另文通知。


附件:暨南大学2021年度医学教学与教育管理改革研究项目名单.pdf


                                      


                                                暨南大学医学部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