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暨南大学2021年度优秀医学教学科研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1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

各相关单位:

为推进暨南大学医学教学科研创新发展,经暨南大学校长办公会议批准,组织评选暨南大学2021年度优秀医学教学科研工作者活动,旨在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促进暨南大学医学学科发展。现将2021年评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暨南大学医学部所属各学院、研究院(所)及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

二、表彰人数

表彰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上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医学教学科研工作者,共20名。其中从事教学及管理人员10名,从事科研及管理人员10名。

三、评选标准

1. 遵纪守法,忠诚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优秀的职业道德、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2. 始终坚守在教学科研及管理一线工作,积极承担教学科研任务,在学科建设、学位点评估及专业认证等工作中表现突出者。

3.具备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有较强的教学组织能力,在课堂教学、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改革、实验(实践)教学与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成绩突出,受到学生好评。

4. 具有较高的科技创新能力,有显示度的科研成果丰硕,组织、指导和带动团队协同科研成效显著,为医学学科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5. 熟悉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业务,认真钻研业务,积极开展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研究,在各类项目申报、学科评估、重点学科建设、组织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

6. 遵守学校工作规范及各项教学科研管理规定,无教学事故、科研诚信问题及实验室安全管理问题。如获评后发生上述事故或问题,则撤销其荣誉称号,追回奖金。

四、各单位推荐名额

优秀医学教学科研工作者由单位推荐,限额申报。教学及管理人员各单位最多推荐1名,科研及管理人员各单位最多推荐1名。已获得优秀医学教育工作者的不得重复推荐。

五、申报材料要求

1. 填写《2021年暨南大学优秀医学教学科研工作者申报表》(见附件),并附相关佐证材料,盖章后扫描为一个PDF文件,于2021年10月14日中午下班前发送至邮箱xuxu9211@jnu.edu.cn(教学)、oykyc@jnu.edu.cn(科研),逾期不候。

2. 本次评选活动对申报人及其所在单位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评选流程

1. 申报人按评选通知要求准备材料,并在申报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

2. 由暨南大学(医学部)组织评审,并报暨南大学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以暨南大学的名义进行表彰。

3. 表彰活动将于2021年11月6日第四届暨南大学粤港澳大湾区医学与健康发展论坛期间举行。

七、联系方式

有关教学事宜请联系医学部医学教育管理办公室,有关科研事宜请联系学科建设与规划办公室。

联系人:许栩  020-85228912(教学) 

     李宇淼 020-85220250(科研)


附件: 2021年暨南大学优秀医学教学科研工作者申报表.docx



                            暨南大学粤港澳大湾区医学与健康发展论坛组委会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