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暨南大学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研修项目培养对象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08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第五批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研修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国中医药办人教函[2021]271号)及广东省中医药局《转发<关于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研修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1]120号)精神,我校推荐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研修项目培养对象候选人1名。按照评选条件,学校组织开展了遴选推荐工作,经前期摸底及资格审查,拟推荐朱晓峰教授为第五批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研修项目培养对象候选人。现将第五批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研修项目培养对象候选人朱晓峰教授的《资格审核表》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2021年11月8-10日)。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学校医学部反映。请提出意见的同志署真实姓名及单位,以便核实情况。

医学部联系人:李桂荣,联系电话:020-85220250,地址:行政办公楼1025室,Email:oykyc@jnu.edu.cn。

  


附件:资格审核表-朱晓峰.pdf


  

    

  

暨南大学医学部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