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暨南大学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10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国中医药办人教函2021〕272号)及广东省中医药局《转发关于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1〕119号)精神,我校推荐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候选人3名。按照遴选条件,学校组织开展遴选推荐工作,经前期摸底资格审查及专家评选,拟推荐陈利国教授、张荣华教授、赵国平教授为候选人。

现将三位候选人的《资格审核表》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1年11月10日-2021年11月16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与医学部联系。

联系人:李宇淼、李桂荣联系电话:020-85220250,

邮箱:oykyc@jnu.edu.cn,地址:行政办公楼1025室。

  

附件:资格审查表.pdf

暨南大学   

                                                  2021年11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