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暨南大学红十字会”救护员公益培训班 (第四期)开班安排

发布时间:2022-09-21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应对突发意外伤害的处置能力,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暨南大学红十字会开展广州市红十字会红十字救护员公益培训班。

一、培训对象: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学生

二、培训内容:心肺复苏术、AED、创伤救护、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等

三、课程安排:线上视频学习、理论考核+线下实操培训、实操考核

四、线上培训时间:2022年9月21日至9月24日

五、线下培训时间:9月24日

六、线下培训地点:教学大楼1102

七、具体安排:

(1)线上视频学习、理论考核

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分为观看视频学习资料和线上理论考核两个部分。学生在观看完相应学时的视频学习资料后,即可开启“线上理论考核”。

线上学习内容包括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救护概念、心肺复苏术、创伤救护、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突发事件六大主题。

(2)线下实操训练和实操考核

完成线上学习且理论考核合格(80分及以上)的学生可以参加线下实操培训。线下实操培训包括理论讲解、实操练习及考核。

八、救护证书:理论考核、线下实操、实操考核均须完成并合格,才能获得广州市红十字救护员证(证书有效期3年)。任意一项内容未完成或考核未通过,均无法获得证书。

九、联系人:汪佳佳老师,联系电话:020852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