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广东省临床教学基地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22年度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7发布单位:医学教育管理办公室

有关单位、有关老师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广东省临床教学基地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20〕14号)、《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广东省临床教学基地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22年度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及相关工作安排,决定组织开展省临床教改项目2022年度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经省教育厅正式发文立项的2019年度省临床教学改革项目和经教指委批准顺延1年的2018年度有关项目。2021年及以后立项的项目,本年度暂不参与验收。

二、 验收要求

项目研究周期为2年,不接受提前结题申请。

二)如无法按时结题,请在线上提交延期申请并在申请中充分说明延期理由,理由不充分的申请将不予受理(每个项目仅可申请延期一次,延期时间不超过一年)。

三、作安排及材料提交要求

请有关项目负责人于2022年11月30日前按照结题要求细则附件1的相关规定,将项目结题鉴定表的电子版(附件2,扫描本单位教学或科研管理部门签署意见并盖公章页)、研究报告及其它成果材料的电子版上传至2022年项目结题提交系统(网址:https://zsyyjxk.wjx.cn/vm/t9b3C0R.aspx#,或扫描二维码<下图1>上传),文件请按系统提示命名,纸质版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保存备查,结题验收合格的项目以文件形式正式公布。

1.线上提交系统二维码

四、验收结论

对参加验收的项目作出通过、不通过两类验收结论。对验收结论为不通过的项目将予以撤项,项目负责人将被限制立项,其所在单位将减少或暂停下一年度申报项目名额。

五、他事项

请各有关负责人认真对待结题工作,特别注意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针对性和完整性,严格由所在单位教学/科研管理部门监督审核,确保验收工作质量。

联系人:尹晓钧、冯劭婷,电话:020-37628925、020-87608492

 

 

附件:1.结题要求细则

      2.结题鉴定表

      3.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广东省临床教学基地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附件1 结题要求细则.doc

附件2 结题鉴定表.doc

附件3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广东省临床教学基地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