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工作者推荐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1-24发布单位:医学部/党委医学工作部

各有关单位:

根据《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国家中医药局 国家疾控局关于评选表彰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及“白求恩奖章”获得者的通知》(粤卫人函〔2024〕1号),我校开展了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申报及遴选工作。经基层单位推荐、学校研究,拟推荐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申报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先进集体。经个人申报、基层单位选拔、学校研究,拟推荐暨南大学附属第五医院罗良平教授申报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工作者。

若对上述推荐单位或人选有异议,请书面向医学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4年1月24日至28日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5220250

   

 

                                    医学部     

                                     202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