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医学部网站稿件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9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

各学院、研究院(所):

为及时宣传本单位各方面的最新成果,鼓励各单位踊跃投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用稿内容

及时反映暨南医学口的新闻动态,能反映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能彰显学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和悠久厚重的办学传统,包括领导出席重大活动,重大教学科研成果、奖励,对外交流与合作,彰显侨校特色的新闻等。

二、投稿要求

1.稿件报送一律采用《暨南大学医学部新闻投稿签发单》,需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2.稿件须确为作者本人作品,若已经在学校新闻网发表,请注明,以便我们转载。

3.在尊重作者观点和论述完整的基础上,编辑保留对刊发稿件的编辑权和删改权。

4.标题力求准确精炼,字数控制在30个字以内;正文避免出现错别字和语病;正文中若有配图,需将图片说明文字放在图片正下方居中的位置;每篇稿件的作者和作者单位请务必在文末署名。

三、投稿方式

《暨南大学医学部新闻投稿签发单》Word版提交至投稿邮箱,《暨南大学医学部新闻投稿签发单》纸质盖章版提交至行政楼1012室。投稿邮箱为:yixuebu@jnu.edu.cn ,联系人:冯莎,电话:85220248

四、用稿稿费

1.稿件如被医学部网站采用,每篇稿酬50元;如被暨南大学官网首页(“学校新闻”“媒体暨大”“人物/学苑/学子”栏目)同时采用,每篇稿酬50元,可累加。

2.每季度初通报上个季度用稿情况,并由作者签名确认稿费金额。若被采用稿件作者为两人或两人以上的,请协商后派代表前来签字确认。

3.每年评选“医学部十大新闻”、“医学部优秀通讯员”,并予以表彰。

 

附件:暨南大学医学部新闻投稿签发单

 

 

                                     暨南大学医学部

                                 2020629

 

暨南大学医学部新闻投稿签发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