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暨南大学2021年度优秀医院管理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2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

 

 

关于评选暨南大学2021年度优秀医院管理干部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提高暨南大学附属医院、医院的医院管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推进暨南大学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组织评选暨南大学2021年度优秀医院管理干部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树立良好行业典范,促进暨南大学高水平与双一流学科的发展。

现将2021年评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暨南大学各直属、非直属附属医院教学医院

二、表彰人数

优秀医院管理干部10名。

三、评选标准

1.候选人应在暨南大学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担任现职位院级领导干部两年以上。

2.三年来所在医院没有发生过社会影响较大的恶性事件。

3.认真执行卫生工作方针政策,坚持公益性的办院方向,重视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有措施、有成就。

4.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医院整体建设、医德医风、医疗服务质量、病人安全和科学管理等达到全省同类医院先进水平。

5.热爱医院管理事业,具有较高的管理水平和领导能力,在医院管理方面有创新性成果。

6.未获暨南大学优秀院长或优秀医院管理干部。

四、申报材料要求

1.填报《2021年暨南大学优秀医院管理干部申报表》(附件1)一式两份,

2.提交相关佐证材料(扫描电子版):医院及申报人获奖证书复印件; 

3.申报人近两年 2 寸免冠白底证件照一张、工作照 3 张(只需提供数码照片,分辨率不超过5M,JPG 格式);

4.申报人300 字左右的个人事迹简介(只需提供电子 word 文档)

5.本次评选活动对申报人及其所在单位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6.以上材料盖章后扫描为一个PDF文件电子版至医学部医管办邮箱yangxp@jnu.edu.cn上述材料纸质版由各单位自行保管以备审查。

五、评选流程

1. 优秀医院管理者申报人按评选通知要求准备材料,并在申报材料上加盖医院公章。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日期:20211014上午12点

2. 由暨南大学医学部组织评审

3. 评审结果在候选人单位公示无异议后,在暨南大学医学部网站上公示5

4. 表彰活动将于202111月6日第届暨南大学粤港澳大湾区医学与健康发展论坛期间举行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暨南大学医学部医院管理办公室 杨熙鹏(联系电话:020-85223271;13710170112) 

 

附件:2021年暨南大学优秀医院管理干部申报表 2021年暨南大学优秀医院管理干部申报表.docx  

  

            暨南大学医学部

                               20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