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广东省临床教学基地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1发布单位:医学教育管理办公室

关于公布2021年度广东省临床教学基地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有关老师: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临床教学基地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度临床教学基地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s://medc.jnu.edu.cn/2021/1126/c6040a664769/page.htm),各教学基地积极组织了项目申报工作。经广东省本科高校临床教学基地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组织专家评审以及公示,确定2021年度广东省临床教学基地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选项目的负责人须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临床教学基地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有关“教学改革与教学质量工程”教改项目的要求,尽快组织入选项目的开题、调研和教改实践等工作。

二、本次研究项目经费自筹,项目所在单位应提供必要的支持条件,以保证项目的实施。教指委负责组织专家进行项目的中期检查、结题验收和成果推荐。

三、项目中期检查时间为2023年10月31日。项目负责人须按中期检查通知要求提交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2)的电子版(扫描本单位教学活科研管理部门签署意见并盖公章页),纸质版由项目单位保存被查。

四、项目结题时间为2024年10月31日,项目负责人须按项目结题通知要求提交项目结题鉴定表(见附件3)的电子版(扫描本单位教学或科研管理部门签署意见并盖公章页),纸质版由单位保存被查。结题验收合格的项目以文件形式正式公布。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广东省临床教学基地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含立项清单)

2.中期检查表

    3.结题鉴定表

    4.结题要求细则



 

 

医学部医学教育管理办公室

 2022年11月1日    





附件1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广东省临床教学基地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 中期检查表.docx

附件3 结题鉴定表.docx

附件4 结题要求细则.docx